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國定殺戮日3 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國定殺戮日3 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國定殺戮日3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國定殺戮日3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一句話說出租國定殺戮日:大選之年線上看屋族心酸網友淚推

YAMAHA 4月捐贈30部BWS R給桃園市警方,一位長腿帥警月初上傳與「大B」合照,驚動不少女粉絲,也讓這位桃園市周姓警員爆紅,吸引數十萬人搶看。不過爆紅帥姿照卻讓老爸「看不下去」,在臉書po自己穿警察制服騎山海底總動員2葉重機的帥姿,跟兒子PK。網友看了紛紛朝聖說「爸爸超狂超帥!」



社會民生科系學生嘆:找工作沒幫助

這些傳統習俗好惱人網轟:陋習

日前同樣是警察的周爸爸,看到兒子紅成這樣,覺得相當誇張,開玩笑在Instagram PO文說「想跟兒子說,其實我那個年代也有把妹神器。」不忘提醒兒子「關車屁事、要認真做事,加油!」還附上自己當年超神氣騎重機模樣,霸氣強壓過兒子。



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 音樂

桃園市一位22歲帥氣周姓警員,月初在Instagram上傳自己與這款把妹神車「大B」的合照,說「暑假將至,以屁孩治屁孩是上上之策哈哈」,照片中,他坐大B上腳超級長,帥氣模樣讓許多女網友陷入瘋狂,連本人也開玩笑說簡直有180cm;女網友都留言表示「戀愛了」、「我想犯罪了」,個人Instagram追蹤人數爆增。



舞力重擊原聲帶

兒子看了也忍不住笑說「我爸開嗆啦哈哈哈哈哈,大家自己人不要這樣XD,我當然會認真做事放心!」還笑老爸的逆襲很狂。周姓警員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爸爸是專7的,目前還沒退寵物當家之旅 休。





爸爸想煮綠豆湯結局卻讓人笑翻

准考證加持過關他考上第一志願

傻男猛傳訊息關心正妹短回洗澡

國一少女無母父靠阿公7千度日

冷氣排熱裝廚房業者:盡量善後

周爸爸這樣逆襲,讓網友笑翻說,「太可愛了吧」、「爸爸好時髦,還會hashtag」、「爸爸講話好中肯」、「爸爸好酷」、「覺得爸爸比較帥欸」、「原來你爸也是警察」、「你爸的車比你的帥欸」、「神基因阿」、「太好笑了」。

神人密技2人月花4500伙食費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中文

U20世錦六弄咖啡館電影結局寵物當家之旅線上網友被「他」帥暈

總裁牛肉麵一碗$180起菜單曝光

▲▼長腿帥警老爸也po超霸氣照回應。(圖/周姓警員授權使用)

寶可夢遲未登台和他的官司有關

課審會學生代表名單公佈6位反泰山傳奇片尾曲 課綱學..

學測55級分被諷她發奮考上警專

網搜小組魔鬼剋星 電影/董美琪報導

▲長腿帥警爆紅,老爸覺得太誇張,po超霸氣照回應。(圖/周姓警員授權使用,下同)

rumer54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