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高雄 冰原歷險記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高雄 冰原歷險記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高雄 冰原歷險記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高雄 冰原歷險記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胡亂餵食猴子瞬間完整包裝人體

即使沒看過《熊麻吉》系列電影,相信也多少耳聞過這隻泰迪熊的惡名(?)雖然牠粉碎了眾多男孩女孩小時候對於熊玩偶的美好想像,但是牠的幽默有梗,真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魅力啊~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隻「母的」熊麻吉!現在就快跟著牠主人發布的日記,一同看看真實版Teddy Bear的玩樂生活吧!

這個角度超奇妙啊啊啊!(還戴眼鏡裝氣質)

開店驚喜!樹懶微笑回眸「Hi」

毛茸茸的臉都快跟自己的布娃娃融為一體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雖然變身為雙足動物,卻依然改不了愛吃的習性。

港女蘆洲租屋留貓屍離境失聯中

小橘貓吊掛後車廂?車主:怕憋死

利用拍攝角度,營造出另類的小巧熊麻吉。

測聖上對你的信賴程度有多高!

不管長到幾歲,還是會害怕看醫生啊啊啊~

以為被拋棄...1年後牠見到主人「瘋..

強風吹寵寵微積垮兔基地5千隻兔寶寶變肉餅

Source:munchkintheteddybear -instagram

這隻西施犬名叫Munchkin,主人總是戲稱牠為Teddy Bear。而上面這件萌萌的熊熊裝,可是牠的正字標記呢!

主人還特別發了一張對比圖,大家覺得怎麼樣?

六弄咖啡館電影演員

我就是傻傻惹人愛!雙馬尾西施犬kukka的療癒生活 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 冰原歷險記 松鼠名字2016三人行 電影

是泰迪熊還是狗?「泰迪2016電影 泰山傳奇狗」Munchkin成為新任人氣王

「所以,我說那個醬汁呢?」

工地米克斯妹被領養!捧在手心疼

別看牠總是在玩樂,人家其實也是要上班的。

看完一系列被主人取樂的照片後,還是要秀一下Munchkin的真面目。人家明明就是可愛的汪星人啊~無論你想看牠扮演萌萌的Ted,還是想彰化寵物當家看更多本尊的照片,都歡迎前往牠主人經營的ig喔!



小狗項圈勒脖吊車門警察急救活

不願離開牠與癌末愛寒戰2 影評犬的最後旅程



黑熊生下白熊寶母子翻滾享天倫



小貓不睡討摸摸奴六弄咖啡館全文才度孤還被咬

頭皮突然一陣刺痛 抬頭看到錦蛇

文/妞新聞栞

到處都是我家!20隻駱馬占路為王



六弄咖啡館線上看
arrow
arrow

    rumer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