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寒戰 2 電影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寒戰 2 電影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寒戰 2 電影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寒戰 2 電影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

不過也有些誇張到像是歪樓的答案,「在裡面控窯」、「自備小瓦斯爐在內煎牛排」、「男友的懶X」、「女體盛」、「準備鐵網和木炭在裡面烤肉六弄咖啡館下載」、「前菜、湯、主食,最後再來一杯飲料,我在電影院吃過」、「有個法國主廚在一邊做法國菜...」、「半顆西瓜拿湯匙挖。」

▲有時想好好看場電影,有些外食卻讓人好海底總動員2中文配音 分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注意!交通、郵政3大新制7/1上路出神入化影評左撇子

前任與老外交往隧道擴張說驚呆海底總動員2電影

小黑交流道發抖全航司機急抱上車

彰化寵物當家

看電影配點飲料、零食,真的很享受!不過,有些食物帶進戲院似乎不太適合。有網友就在PTT八卦板表示,自從電影院開放外食後,常有些奇怪的食物出現,比如雞排這類氣味重的東西,就令人很想翻白眼,所以想知道鄉民們「去電影院看過最誇張的外食是甚麼?」

想曬小麥色竟碰怕背冒汗珠狀水泡

事實上,文化部規定,電影業者可禁止民眾攜帶「味道濃嗆、高溫、食用時會發出聲響」等食物,因此雖然北市府曾多次對戲院禁帶外食開罰,部分電影院仍有「外食禁令」規定,若民眾手提食物進到電影院,可能會在驗票口被要求寄存。

正妹電影ID4星際重生沒穿褲?網:我還放大仔細看

引產風波他坦言累了!上萬網友力挺

木瓜裡多出3大顆「白色孩子」



捷運驚見超神腿美女網友呼天菜

萬人凱道送小白應鳴天:台人民粹

撞到海神...賓士姊:我這車很貴

海底總動員2 造型杯

E奶廚娘塔塔小姐美食美乳該看?

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起鄉民熱烈討論,「看過拿高粱進去喝的」、「滷味滿機X的」、「肉羹麵,而且坐我旁邊,吃了起來」、「鹽酥雞+滷味,還傳來傳去」、「看過吃湯圓的」、「鴨血臭豆腐......」還有人自首曾在電影院吃過牛肉麵;但有人認為,吃甚麼都還好,最討厭會發出聲音的東西,「買炸的一堆,味道是還好,那個六弄咖啡館線上看袋子在那邊搓來搓去很吵」、「超討厭袋裝零食、多力多滋,吃起來超級吵。」

網搜小組多莉 海底總動員 /綜合報導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單身人太多!里長當紅娘免費配對

中南部愛加班可能是真的!ID4星際重生線上看

一例一休是?85%贊成民調哪來?

arrow
arrow

    rumer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