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ID4星際重生 影評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ID4星際重生 影評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ID4星際重生 影評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ID4星際重生 影評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

這次推出兩個不同的系列,擁有不同的妝感與功能,超出色艷遇唇彩筆款式,是蠟筆狀的唇筆設計,可以輕易畫出整個唇妝,顯色度與滋潤度強,可以輕易地蓋住原本的唇色,唇紋修飾度也很好,光澤感與飽和度算是中等,比唇膏再強一些些,但不及唇釉那種明顯的水亮感。另外,#PINK213 甜蜜首映?粉、#MAGENTA232 戀人絮語?桃兩個顏色會有點不均勻的狀態出現。

?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:三款中比較偏乾的款,微微的霧面感,適合完全不喜歡黏膩感、個性感十足的女孩。

?艷澤漆光唇釉:濕潤、超光澤的質地,適合唇紋深,嘴唇偏乾、喜歡大膽妝容的女孩。

總結過去這三個系列的唇彩,大致上有3個共通點:顯色、滋潤、好塗,不管是挑哪一個系列,都是CP值很高的款式,但實際使用起來,還是有些微的差距,以我自己用過這三款的感覺,大致上可以做出幾個簡單的挑選概念。

六弄咖啡館下載Za在去年推出的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,因為非常顯色、滋潤度表現好,深受消費者的喜愛,一上市就賣到翻,今年7月,品牌將會再推出兩種不同的唇彩系列:超出色艷遇唇彩筆、艷澤漆光唇釉,超強的顯色度與出神入化隱藏結局滋潤度,相信有機會再度掀起風潮!

【超海底總動員多莉配音 出色艷遇唇彩筆】

【艷澤漆光唇釉】

寵物當家 影評 海底總動員2 杯子 亞歷山大 史柯斯嘉



?超出色艷遇唇彩筆寵物當家大介:唇筆的設計適合喜歡在咬唇妝、全唇妝變換的女孩,喜歡微微的滋潤度、光澤感。

電影ID4星際重生

文、圖/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



艷澤漆光唇釉系列在飽和度、水亮度都是Za這三個系列中最強的,顏色表現也屬於俐落、銳利的感覺,均勻度最佳,幾乎沒有什麼塗抹的刷痕出現,當然刷頭的設計,也很好描繪出唇型,是喜歡比較強烈妝感的id4女孩。其中最裸淡的#BE24 率性裸膚色要稍微注意,會有一點塗不均勻的問題,但其他色狀態很好。

?掌握更多美妝資訊,歡迎加入「豆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子鴨的美妝實驗室」
arrow
arrow

    rumer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