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2016電影 泰山傳奇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2016電影 泰山傳奇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2016電影 泰山傳奇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2016電影 泰山傳奇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宋文華4局8K中培輕取巨人三軍

上季總冠軍戰MVP由勇士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摘下,詹姆斯本季總冠軍戰場均30.2分、11.3籃板、8.5助攻,更是NBA決賽史上第4人完成連兩場4破40分球員,繼2000年歐尼爾後完成此紀錄。不過第7戰不僅勇士坐擁主場優勢,歷史也站在他們這邊,總冠軍戰MVP上回頒給亞軍已經是47年前,1969年由洛杉磯湖人隊衛斯特(Jerry West)獲得。

自1比3落後逆勢連追兩場,將總冠軍戰逼入割喉戰第7戰,騎士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成為繼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後,16年來總冠軍戰連兩戰狂轟破40分首人,不過他拒絕預測誰能拿下總冠軍戰MVP。



追逐NBA史無前例、總冠軍戰1比3落後到逆魔獸:崛起預告片轉封王,騎士隊僅差最後一哩路,第7戰20日將至勇士主場踢館。第5戰、第6戰連兩場轟下41分,率隊扳平戰局逼入第7戰,詹姆斯自然被視為總冠軍戰MVP熱門人選。

NBA版邪惡帝國? 尼克鎖定杜蘭特

克魯茲最後一天隨隊球員討抱抱

林泓育神想桃猿首輪選捕手張閔勛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、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ID4星際終結者2

企業女壘聯賽第2周25日移師台中魔獸 崛起 預告我就要你好好的線上看

出神入化線上電影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多莉 海底總動員合報導

企業五人制四強、冠軍戰26日開火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,歡迎加入《ETtoday 運動雲》粉絲團

未來想看曹佑出神入化2 電影寧可能要到電影院

義大犀牛買家富邦金控在名單中?

林安可二刀流身手原以為開玩笑



姚明看好周琦同意他穿火箭11號

▲騎士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勇士柯瑞、騎士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皇家戰太空人魔獸崛起預告片拚止敗建仔已休4天

葉君璋現身觀新秀選秀挑打擊好

兄弟明星賽票選包辦號召ALL IN進..

▲騎士詹姆斯。(圖/CFP)

不過19日被厲陰宅2真實故事問及總冠軍戰MVP,詹姆斯則拒絕回答誰能獲得此殊榮,並談到例行賽MVP時,他同樣被問到類似問題,當時他回應或許不該是柯瑞(Stephen Curry)引起軒然大波,詹姆斯笑說,「我不知道。上次類似問題,我的回應並沒有讓大家滿意。所以我不會再做一次。」



殷仔無緣勝投好麻吉抱緊處理

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線上看
arrow
arrow

    rumer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