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修女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厲陰宅2修女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修女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修女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網友看了「醬油周董」後也忍不住大讚「襪靠!太神啦!」、「你簡直不是人,是神」、「娘子,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!」、「每個成功的畫作背後都有一瓶過期的醬油」、「高手真的在民間阿,我要花式滑壘下跪!」

現年26歲的果醬畫家翁逸庭向《ETtoday新聖母峰電影評價聞雲》記者表示,自己開始玩果醬畫已經有2年多的時間,原本都是用巧克力醬、花生醬、抹茶、奶油等作畫,這次發現醬油過期,「想說不要浪費,做個新嘗試」,沒想到畫起來效果還不錯。

男戶頭多28億銀行處理讓他傻眼

享受燭光鴛鴦泡泡浴妻頭髮燒了

亞洲妹順從又超性感?真相是:

這張夫妻擁抱照「下半身好怪」

開衩水手服露白腿…室友穿這樣騎

超催淚!《我就要你好好的》

▼翁逸庭也很喜歡以小動物為題材作畫。(圖/Septagram果醬畫世界授權提供)

女奪命連環call 7天2.7萬通他..

荷蘭人讚台灣午睡文化:我們該試

日VR成人展身體觸感新衝擊!

別拿石頭開玩笑?分類帽神分析

▼果醬畫家翁逸庭。(圖/翁逸庭授權提供)

翁逸庭笑說,醬油比果醬還要難控制,所以畫周董多花了一點時間,「大約2個小時左右,但是它2天就糊掉了!」翁逸庭說,會開始畫果醬畫一方面是工作需求、一方面也是興趣,「我是餐廳外場領班,負責甜點部分,所以才開始鑽研果醬畫,現在也有在開班授課喔!」



沙國出神入化2 線上看妻被夫嫌胖手術減重反被休

記者莊智出神入化 2 主演勝/綜合報導

神秘相席日本魔鏡夢遊2寂寞男女情慾出口

偷看暗戀男孩臉x戰警:天啟 演員書發現女友超正

醬油過期免驚神人愛麗絲夢遊仙境2 /魔境夢遊:時光怪客電影《魔獸:崛起》畫周董給你看

憤怒鳥玩電影線上看

醬油過期怎麼辦?北市一名翁姓網友日前發現醬油過期了,覺得倒掉很浪費,因此「物盡其用」拿來玩果醬畫,細緻地在盤子上用「醬油」畫出周董,打趣地說「順便為大家帶來首《一碟醬油的時間》」,文末還附上自創歌詞,網友看了紛紛大讚「太強拉!」

▲果醬畫家翁逸庭用醬油畫出周董。(圖/翁逸庭授權提供)

他是男的!沙國夫槍殺幫妻接生醫

x戰警 天啟 預告

arrow
arrow

    rumer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