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憤怒鳥玩電影線上看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憤怒鳥玩電影線上看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憤怒鳥玩電影線上看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憤怒鳥玩電影線上看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杏林醫院試膽網友:要從後門去厲陰宅2走音天后 真人真事

迴轉遇到我就要你好好的音樂「礙」!BMW X6對撞Vi..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追不到正妹刺她頸癡漢被起訴



車衝破鐵捲門墜落疑未拉手煞車

怕看到...何妤婕天一黑就閉眼…

IG帳號被盜!正妹崩潰貼報案單

郵務士跳樓亡家人控職場霸凌

對此少校坦承有約女士官到辦公室,但只是討論公事,對於女體的碰觸是「不小心」,傳的訊息也只是開玩笑,事後感到非常後悔。新竹地聖母峰電影評價檢署經過調查,並無採信少校說法,最後依照強制猥褻罪嫌,對該名少校訓練官提起公訴。

夜店撿屍女網友惡狼稱被仙厲陰宅2上映日期人跳

▲胸部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被害女士官說,從去年10月開始,少校訓練官把她叫去辦公室討論訓練細節,正當她坐下看資料時,一旁的少校突然傳LINE給她,還表示她「身材很好,靠近並碰觸本官身體」。對此女少校不予理會,少校居然伸手拉她的大腿,讓她嚇得趕緊逃開。

軍紀醜聞!某陸軍少校訓練官垂涎女士官美色,居然在辦公室對她言語騷擾,還跟對方說「身材很好,靠近並碰觸本官身體」、「讓我看看你雄偉的高山」,最後甚至伸出手襲胸,讓女士官感覺飽受侮辱,最後決定提告。

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出神入化電影下載

吉貝綠蠵龜遭分食2消防員收押

開太近嚇騎士摔亡沒撞到仍判刑

R8抓地力太強酒駕打滑自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線上看撞賠慘

三重傳互砍!房東2016電影推薦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砍房客臟器外露

離譜的是,被女士官拒絕後,少校還不肯放棄,不只猛然對她襲胸,事後還傳了「讓我看看你雄偉的高山」、「讓我看看你的貨」等話語,讓女士官備受屈辱,憤而向部隊長官回報。

他忍痛告訴女兒:媽媽已經走了

魔獸:崛起預告片

出神入化2評價
arrow
arrow

    rumer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